哎~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上一覺,來個12小時好哩!

話說,上1次緯先生放假回來開始,
我就忙得天翻地覆,
每1天不到半夜2點是不會上床的。
不用懷疑,因為小朋友月考,身為有責任感的老師我,
要負責抓重點。。

忙完了月考,大家都考的很不錯,幾乎都是前三名。
但。。我的好日子,並沒有隨之而來。(哎~哎~)
又開始編輯寒假教材、排進度表。
還要去找論語,(這事兒,真想交給博客來),
總算,暫時暫時,讓我忙到一個段落。。
剩下修改與補強的部分了!(喔耶~)

好想,好好睡上一覺,
然後再跟緯先生或家人去踏踏青,
好久,沒有聞到花香和青草味哩!!
我要去宜蘭玩啦!!

下個月要去綠博,3月份再跟緯先生回去(哈),
又再晃神哩~等我下班回來,1定要好好睡上一覺。。

這兩天,若有空,再將其他的東西一一補上。。
有太多東西,在腦子裡哩~需要寫一寫!!清空,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