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跑了一天,一回家硬是被我家老妹拖去看這部電影。

上個星期才在宜蘭開四個廳,卻買不到票的情況下,
對於今天的座位沒有太大的信心,沒想到桃園的人潮少了許多,竟然讓我們買到今晚的票。

整部片看完,忽然讓我這個向來活的很積極的人,
忽然覺得放慢了許多腳步。

走出電影院後,我們老妹不約而同的說著,我們應該是上不了船了!
真能上船的大概只有郭董吧~10億歐元耶~
而且恭維中國的很明顯,不過老妹說在電影的地圖裡有看到台灣唷!
真是謝謝導演,把小小的我們也放進去。

辜且不論瑪雅預言是否真的會發生,各國元首是不是如電影一般的在今年開始密謀,
在這部片裡,看到了人性與天性。

腦中想著,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想我會希望緊緊的抱著我的父母和多多,
一起讓海嘯吞噬。那一刻我想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老妹說,他不想那麼痛苦,應該會在這之前先自殺吧!

但我卻想和我認識的人多說說話,告訴他們我惦著你們,
忽然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勾心鬥角,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
反正我們都只剩下3年可以活,又何必在這樣計較呢?
當一切突然的讓你無法反應時,還有甚麼好在乎的?

忽然很想把錢花光光,反正隔一天後華爾街都垮了~那些存在的政治經濟都不在了~
也不想結婚生小孩了~多一個人多牽絆,一切都等過了2012吧~
未知,真的會使人感到恐懼呀~

看完2012只有一種感覺,我不想積極的過生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