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5[1]  

103.11.21

在工作上拼命三郎的我,總是把自己弄得累西西,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決定下午請個休假,讓自己好好去抓個龍。


腦中靈感閃過,生理期上個月沒來,是不是先驗一下,確定一下再去紓壓。

立馬,到旁邊的杏一去買了驗孕盤,走進廁所先驗了一下。
ㄜ~~~兩條線.......

有種錯愕感,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欣喜若狂、尖叫,(雖然我的內心還是有些期待啦!)
但怎麼會是這樣......

拿起手機,走到外面去,打給孩子的爸,
平淡的告訴他,我懷孕了~
他也很平淡的噹了我一下:『就有人說不避孕呀~很安全呀!』
雖然當下聽了,有點覺得不舒服,但最後他說了:『那就這樣吧!』

呼~第一次有共識的兩個人,決定把這孩子留下下。

馬上掛了下午的婦產科,和Q老大一起去照超音波,
不知道為什麼水廖德醫師病人不多,所以很快就能看到我,
進去之後沒有再驗孕,而是照超音波確認寶寶的位置,
哇~在子宮中躺的好好的,沒有子宮外孕,目前的大小大約1.5公分還是個小胚囊。

約診兩星期後,我們再來聽聽看寶寶的心跳嚕~

哈哈哈~還好我的Blog沒什麼人來了!
所以就在這裡紀錄分享我的心情和紀錄啦~

謝謝老天爺與天使,雖然有一點點莫名其妙接受這個禮物的感覺,
但預產期大約是7月中旬,哇~鐵鐵是個師子做寶寶耶!!

喔~我愛小獅子,熱情正向又積極,完全可以承接他老母我的熱血!
孩子,以後學運就看你了~~~哈哈哈哈~

P.s 做噁感強烈,吃不太下東西,看到東西都想吐!!!!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