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段話,或許不該對號入座,
但我真的覺得我想的是對的。

一個人嘴巴上唸著淨口業真言,但實際上內心中卻不懂得反省,
自以為的把問題怪在別人身上,
可曾想過因為妳的舉動,破壞了也傷害了屬於別人的信任,
讓別人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修補這段因為妳而受損的關係,
卻還大言不慚的說那些蠢話。
原來,妳就是這樣對待妳的朋友呀!那個打從心底把妳當朋友的人。

妳只是跟我所認識的那些普通女生一樣,
有著一張騙死人的臉,但內心的心機卻是很重的。
還假純潔吶~原來,只不過是把喜歡妳的男人當作利用棋子般的踐踏,
妳幸福的感情生活,就把人甩在一旁,打電話給妳,妳也只是冷回應。
妳不幸福的時候,就和喜歡妳的男生訴苦,抱怨男友對妳多不好,
講的喜歡妳的男人,自以為自己會是妳的拯救者,
說白了妳口中的爛男人,妳不也愛了很多年嗎?
最近結交了新歡,又自以為幸福啦!妳把別人的感情早以傷害的體無完膚,妳懂嗎?
會不會太過份了呀~男人卻還傻呼呼的看不清自己被利用了~還口口聲聲的說她是我朋友。
重點是人家真的有把你當朋友嗎?根本只是備胎。

果真如我直覺所述的狀態,真正可悲的人是妳,懂嗎?
最好妳的假面具,不要被拆穿...

不懂得反省的人,吃齋唸佛做在多,也都是多求的,
因為內心一點也不純淨,顯得愛計較,
呼~不過我該說,謝謝你印證了我的直覺。

我不想造太多口業,只覺得老話一句: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妳還有許多路要走,未必每一條都是順暢的,懂嗎?

至少,我不會做和妳一樣的事,真是夠了!自以為自己是弱勢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