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辦活動了!將近260個人的場子,
希望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呀~

希望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
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為了這個活動,籌備了要半年,
現在就等明天,真的已經盡力了!

下午和同事一起把器材運動活動地點,
下著雨,很冷!
回程的路上,我迷路不知道要怎麼把車開回中心,
一通電話,還好有人幫我查地圖,
憑藉著感覺還是讓我開回去中心,
哈~女人的第六感與直覺,其實很好用。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讓我可以在這裡待上將近9個月,
不知不覺就會一年嚕!

用心,就是專業,我還是很喜歡這句話,
雖然昨天被其他同事氣到哭,
也被那個將情緒建立在老婆之上的男人給牽托挨罵,
不過,就快嚕~累積能量,把積欠的情債還完,
就準備逃之夭夭,哈~~亂講的啦!

應該是說,就要去走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沒有虧欠,也沒有贖罪,坦蕩的生活著,
我覺得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