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的生活像打仗一樣,
抓狂的嚇人,快的我無法應變,
每天機車轉火車再轉捷運的日子,
讓我頗為疲憊。

每天都要早起,
不過今天很開心,在七張附近找到了還頗喜歡的房間,
六千元包水電,哈哈~重點是可以接受阿奴阿妹,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都這樣早起了!

新生活慢慢底定,一切都要上軌道,
然後開始邁向我的目標,
一步一步慢慢的履行。

把握這最後在台北的兩年,然後繼續存錢回宜蘭,
我愛宜蘭,宜蘭愛我,
大家都在等我回去唷!在兩年,讓自己變的很厲害。

我知道大家關心我,我也會認真努力的,
就持續加油吧~

新相機也入荷,接下來沒事就可以去拍拍照,
訓練訓練自己,哈哈~G11,想到就開心耶~
碧潭烏來,我可以用我的新相機,學學如何拍照了!

生活,漸漸有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一個人,開心的拿著相機,拍下自己喜歡的畫面,然後去旅行。
想到就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對了!今天很誇張,有兩個歐洲人在捷運上跟我搭訕,
我確定他是歐洲人,因為我完全聽不懂他講的語言,
但可以知道不是西班牙就是法國,
蠻沒有禮貌的在我耳朵邊吹氣,還拉捷運上的吊環當雙環,ㄟ害~

世界開始不一樣,但是我很喜歡,很特別的新店,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謝謝你們,我新認識的朋友,讓我有歸屬感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