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利用下課時間,在看自由時報,
副刊中的大標文章,符合我最近的狀況。
<分手哲學>下一個情人 也可能NG

裡面談到了許多的內容,包含著不要帶著上一段感情的傷痛進入下一段感情之中,
因為那只會使你無法重新反省與檢視自己,讓自己重蹈覆轍。

呼~看完那篇文章,內心中真的有很多的感慨,
我就在最近深深的傷害了一個我愛的人,
因為我的不成熟,因為我的沒有安全感,還有我的沒有自信,
讓兩個人的關係走到今天這樣的狀況。

說真的,不能怪任何人,是因為自己沒有準備好,就接受感情,
然後在這過程中不斷的檢視反省,但也造成對方的傷害,

而我,卻也只能跟對方說謝謝,謝謝他一路來的陪伴,
陪我度過很多很多挫折,甚至照顧供養我一整年讀書考公職,讓我讓日後從事社工工作更有理論基礎,
而我卻選擇傷害了他,真的很抱歉。

不敢奢求還可以繼續當朋友或是維繫關係,但只希望他可以原諒我。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諒我,這是我小小的心願。

我用了錯的方式愛你,最後卻造成這樣的傷害,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