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事件,就在這一兩個星期中發生,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心情雲霄飛車般的洗三溫暖,
但,真的感受到,只要做好事,處處都是有貴人。

接下來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努力工作。

今天很特別,因為課程需求與體驗,我和同事假裝是單親媽媽,
去了一趟台北縣新店市公所,結果當我們一說我們想要申請低收入戶,
馬上被服務台的人用不屑的態度對待,
想要了解要申請要準備什麼東西,或是有哪些福利資源可以申請,
換來的只是冷冷的一句,「你戶籍不在這裡,你要回去你的戶籍地申請」
這樣的一段話來打發我們,就這樣態度冷淡的讓我們心寒這些為民服務的公務員,
是如何看待所謂的刁民與求助者,更加的明白,為什麼案媽會在市公所感受到無力感與沒尊嚴的感覺,被踐踏~

這就是考試機器沒有同理心的態度,
我想也是為什麼我考不上公務員的答案吧!
用心、誠心,在那裡我想都不太適用吧~只有麻木與麻痹~

呼~冷靜下來想一想,時時檢討反省自己說話的每個小細節,
這樣才會進步。

世界對我來說,又變大了!而我又變的小小的!!吸收海綿,加油加油~~

最後,要說聲:謝謝妳們,我親愛的朋友,整個事件妳們傾全力的支持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沒想到我最親密的人,卻是這樣說我,讓我心如止水的掛了電話,哀~認清也覺得悲哀。

但這也是一種學習成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