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你的我的
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
你懂嗎?
我愛你 你愛我的那種愛叫戀愛
最多維持兩年
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
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摘自 第二回合我愛你

一個很妙的公式:適合+我愛的=不可能
好深奧的一個公式,但這才會讓人想經營,化不可能為可能。

只是一路走來要很有很有智慧吧!
多一點為另外一半著想的心,放下自己的本位主義。

昨天和瓶兒一起搬家,兩個女生自己開車、自己搬那些重的要命的東西,
瓶兒說:我是書蟲,從小兩人逛街的地方不是書店就是文具店。
我愛看書,還好現在辦公室旁就有圖書館,讓我可以看個夠。

回程的路上,我們看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我們都愛吃日本料理,但我們的另外一半也都不愛。
我問她,那這樣他們之間會不會有爭執,
她卻回答我,日本料理中也有熟食,雖然她的老公不愛,但是知道她喜歡吃,除了陪她一起去吃外,偶爾還會買回來給她吃。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
放下自己的本位,為對方著想,
沒有將就、沒有勉強,而是看到對方快樂,自己也快樂,
那份感覺真的很幸福。

其實當你願意先付出你的愛,另外一半一定感受的到,
也會回應你同樣的愛。

但是當你計較別人付出得太少,那麼兩個人就會爭吵不休,
距離就會越拉越遠。

世界上,沒有人是適合的,但都是經過相互的溝通、調整,
讓我愛的也變成了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