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了~忙呀!忙的,心始終沒有靜下來過,
生活中接連的發生許多的事情,
讓人沒有來由的無法停下腳步。

不知道多久了,有開始讓自己閒適鬆散的過日子,
腦中開始裝不下很多東西,任何事情也都變的無所謂,
反而是喜歡窩在小角落,跟著那兩隻可愛的天竺鼠聊天。

說到天竺鼠,他的兒子女兒-小花跟黑麻糬,都在這個月相繼過世,
說真的心情蠻難過的,因為小花是健康寶寶,
唉~只能說從小沒有跟人類很親近的天竺鼠是很容易受到驚嚇的,
希望他們都在天上好好的當小天使。

最近,心智年齡老的更快,無端端的捲入小朋友玩的那些把戲,
但就像柯南說的:「真相只有一個」,人在做天在看呀!
但上面的卻要我發揮大智慧,要先主動成熟的處理這件事。
ㄜ~當姊姊就要這樣活該倒楣呀!沒有職場倫理的又不是我~
真是人爭一口氣,卻會因為那一口氣把自己氣炸。

很多想法很跳躍,看著同學們在FB上一個一個的放上自己家的寶貝兒女照片時,
心中真的會有種想要逃避的感覺,乾脆通通都刪除,讓我在沒有人的世界裡好了~

有的人是沒有對象,所以不能糊里糊塗的找個人,隨便嫁,
我卻是有對象,但是卻永無止境的告訴別人:結婚,沒有期限......
這時候一旁的三姑六婆就會開始告訴妳,
「要想清楚唷~男人越老越值錢,要他不要耽誤你青春唷!他一定是不夠愛妳...」
全是一堆考驗我心性的話,如果修養不夠,那和Q先生又要再度發動戰爭,
唉~真是夠了!這樣生活著,真的很累人耶~

又另一件,明明就是Q先生要求我協助他,卻被人說「我是要宣示主權」,
我真是嘔在心裡呀!當我愛去呀~這年頭大家的嘴是怎麼了,吐出來的全是些個難聽話,
難道就不能「口說好話,心想好意」嗎?
非得因為一張嘴,說出的片段字句,搞的雞飛狗跳,會有比較開心嗎?
一整篇就是牢騷文,還真是「不吐不快」呀~這四個字成了經典了~

唉~過去年幼無知沒智慧,不代表一個人永遠沒智慧,好嗎?
如果都沒有成長,那這個人也只是廢渣!

所以,放空,就成了我處理這些生活鳥事的最好解決方法!

快吧~無聊的細瑣小事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