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後的生活依舊,但卻讓我感到踏實。問我,考上後有什麼改變?著實一點改變也沒有,我仍喜歡用社工員自居,因為那是一切事物的根本,也讓我不忘記那個最初的自己。

不過可笑的事情,仍然有,明明知道很多事情自己無法改變,卻又雞婆的往裡面跳,最後裡外不是人,還枉做了小人。汪小玫,真的太雞媽媽了~從小就這樣,好打抱不平,只是長大後的世界,不像小時候可以用拳頭來解決,有的時候全都是辦公室政治呀!還好有及時懸崖勒馬,不然會先被這辦公室政治給消磨了當Swr的熱情與熱忱,屆時又耗竭了!

不過,我覺得人生一個又一個的關卡走著,真的是一種鍛鍊與磨練,讓你越磨越圓。比起從前,現在真的幸福的多了~因為我發現我懂得自己愛自己,不再像個沒有安全感,試圖控制另一半行蹤的疑心病鬼,也不在與自己訂下的規定談戀愛,這陣子有些事情讓我明白,也懂了~

真的思考過,這一生最愛的人是誰嗎?是你現在的伴侶嗎?還是曾經過往的舊情人?那一刻,我知道了我內心中的答案。忽然發現,有些事情也許不能都順著自己,但觀照身旁,就會發現幸福一直都在,有一個人為了妳說出口的夢想而努力、煩惱,有一個人也開始學習經營能夠見面相處的時光,我想這樣已經夠該滿足了!

最近的我,生活是甜的。希望可以一直一直保持下去,然後朝著我的目標繼續向前,今天和督導的對話,讓我覺得我又往上提升了一步。我說:我的人生不就是一直在大逆轉嗎?

我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永遠都願意接受挑戰,就連最近在工作中也是,我開始在工作中找尋快樂的方法與成就感的來源,希望,這一個關卡修習完,我也可以順利的回到宜蘭去,真正的當個宜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