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開始學習和寂寞與孤獨共存,
少了很黏膩的感覺,卻喜歡這樣的一些距離。

放下,是一種輕鬆,當初不放手時,總是讓自己的心變的好沈重,
有些事情,並不是抓在手上就是在乎,學會了放下,也只是靜觀其變,
當然,需要我們出手的時候在出現,效果往往會異常的好。

對工作,今年度的總結嗎?
我很清楚,我會再換一次工作,不過今年得到了那張超難考的證照,
得到後,卻覺得空虛...因為目標不見了!
這才明白,老天爺要我學習的「平常心」,不需要刻意去爭,
自然而然會有人事物,引領你走上你該走的路,
有些東西真的是你不想要都躲不掉的。

生活中有了Facebook這種東西,忽然被制約了,
但想想發現這種制約也不賴,因為會提醒著自己不要迷失。

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壓抑的年,對於很多的感覺、想法,都讓我回到「壓抑」,
但還好,我清楚也明白,我要如何去消化,這些不愉快的感受。
因為優越感拿掉,過去放掉,那些既定期望的壓力,也就瓦解~

一樣嚕~隨著懷抱著會離開,用心的做好此刻該做的事情,對的起自己,這樣就夠了!
因為當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多少人會記得你....
這是這麼多年我唯一的心得。

因為任何一段關係,都是要願意去經營的,如果不用心的繼續經營,一切都是「空」。
哈~~怎麼忽然又變成哲學家了!!

但我真的很慶幸,走過了2010,老天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是什麼樣的婚姻關係,是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看待人生,
謝謝,我期待2011的到來,期待2011會發生的變化,無論對我來說,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因為,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