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來寫嘴巴破了啦~這個部分嗎?

哈哈~苦笑中,Irma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嘴巴破。

長期因為牙齒咬合不正確,所以下巴越來越歪的我,
終於嚐到痛苦哩!經過上次的拉下排線,

我的牙齒跟嘴唇現在是分開的,
真的,它是歪的,所以笑的時候很明顯,
而我也變的不愛笑(嗚嗚~愛笑的Irma不見哩!憂鬱了起來)。

也因為這樣,外層嘴的皮膚,還不適應慢慢往左邊移動的牙齒,
常常睡著睡著就咬到左邊的嘴角皮,
雖然我已經很小心了!但是還是管不住熟睡中的自己。

某天的早上起床,我的左邊嘴角就被自己給弄傷了!
而小傷口慢慢就潰瘍變成大傷口。

IMG_0083.JPG      

這個洞,剛好和邊邊的矯正器互相摩擦,也因此越來越大洞。

今天去複診,醫生照慣例的幫我檢查,這次沒拉線,
當我看到別人的病例上夾著新線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要換線了!害我高興了一下,
但就跟上次牙齒檢查清潔時一樣,醫生稍微的看了一下,
矯正器開始把我的齒弓拉開,而牙齒也相較一開始的時候開始來的亂。

IMG_0100.JPG  


我的牙齒清潔得很好,但左邊嘴角矯正器上貼著蠟條,
小林醫生很熱心的問我,為什麼貼上蠟條,
我就直接跟他說:破了一個大洞,不小心咬到,然後又刮到。
小林醫生二話不說的就給我開了一條擦口腔潰爛的藥膏。
IMG_0114.JPG  

這條藥膏還真不是普通的刺激呀!!透明的凝膠狀,沒想太多的用棉花棒沾著擦,
當藥碰到傷口的時候,OMG!!刺痛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OH~竟然比我直接擦碘酒還痛耶!還好大概痛了三分鐘,就沒有太多感覺了!!

不過,裝了矯正器後,常有一個問題,就是口乾舌燥,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每天都喝了快2500 c.c的水,卻還是覺得嘴巴很乾,重點是嘴唇常常乾裂,就算擦護唇膏也沒用。

(又延伸出問題,和大家討論哩!)

呼~所以Irma今日的重點是討論嘴巴破啦!!
那可以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如何貼蠟條嗎?

哈哈~總是要保留一點,一下分享光了!就沒有內容可以寫哩!!

喔~今日診療重點:看看被矯正器拉的亂七八糟的牙齒,而且開了嘴巴破的藥。

下次回診時間:100.07.29 PM5:00

-----------------------------------------------------------------------------------
唉~小小分享一下,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不能慢慢吃東西,
而我最近發現很好用的食材就是義大利通心粉加上調理包,
真的是超方便的午餐選擇。

上個星期呀!因為牙齒常常不定時的自己拉來拉去,
(就像此刻我在打文章,也能感覺到它又在自己拉某些牙齒,也正在移動。就會感覺牙齒緊緊的,)
所以早餐的部分我就每天喝7-11中賣的果菜汁,中午自己帶自己前一晚煮好的義大利麵,
晚上就看下班時間有什麼就吃什麼,但往往也都不健康,
因為我都吃豆花這一類的軟甜食。

也因此最近我的體重一直掉,臉頰也凹陷的很明顯,
因為牙齒實在是不舒服。
IMG_0111.JPG  

瘦不拉機的我,現在就算拼命吃高熱量,也都胖不起來,
唉~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過去,
不然真的是要看牙齒吃飯。

絕大多數女人不愛的胖,現在卻成了我的愛。
人生,真是弔詭的矛盾。

不好意思吶!Irma凹臉大素顏,卻也讓我發現我越來越像一個我很想念的人,
原來我跟她真的長的很像。嘿~我想念天上的您。

---------------------------哇係分隔線-------------------------
100.07.21

嘿~某一個人生日快樂!雖然我老早就傳了簡訊,
但我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因為你開心,我也就會開心。XXXD

(又離題了!!)
各位觀眾,我的嘴巴破在今天漸漸好轉了!!真是開心呀!(灑花,灑花)
但是我今天超好笑,出門竟然忘記帶牙刷,
也因為這樣早餐沒吃,午餐只喝了一包同事PT先前送我的菇菇燕麥片,
現在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哀哀~

不過想到嘴破傷口有癒合,人就是很開心吶!
希望,可以快一點矯正好唷!這樣就可以脫離牙齒緊箍咒了。

---------------------------哇係分隔線-------------------------
100.07.26

今天是星期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上來打一點東西,
雖然牙齒沒事啦!感覺有適應的樣子,狀態不錯。

不過,我已經學會跟它共存了~不知道到時候拆掉,會不會很不習慣,
臉型持續每天在改變,有時候兩頰會豐腴,有時候又會凹陷,
但就學習接受每天不一樣的自己,然後努力的維持體重,
目前42kg的我,還算是健康寶寶嚕! 我會繼續保持,不讓自己低於40kg的。^^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