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今天上文章呢?不是我偷懶唷!!
是因為大林醫生出國,而我沒有接到電話,所以昨天跑去時,有點傻眼!

所以今天只好再去一次,給小林醫生看。

為什麼今天的標題是這個吶?
因為,真的~真的太神奇了!!

什麼~有圖有真相,那當然沒問題呀!
燒~燒~燒~
讓大家看看戴蒙矯正器神奇的地方吧。

今昔比較.jpg  

大家還記得嗎?今年的6/11我才剛去裝矯正器,當時我的牙齒呈現梯型狀態,現在我的左側已經變圓了!
(照片上左右是相反的!)而目前右側的牙齒雖然還是倒著的,但也變得整齊許多吧。

而我的臉型也在這個時候每天有變化,唉~所以不難想像還沒拉圓時臉有多....

大家會有疑問這麼快的速度拉牙齒,會不會很痛,
說真的,戴蒙真的不痛,痛的時間點,我也都在先前的牙套日記中有記載,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是一款很棒的矯正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耶~
讓我對它有高度的推崇了!

最近這三週,除了前篇所講的拉左側上排虎牙痛之外,
再來就是Irma越來越皮了!
因為說真的牙齒真的不痛,所以就常常亂咬東西,也懶得剪食物,
昨天硬是把很硬的大塊豬肉用大牙咬,結果導致上下兩側後排的線全掉了!

但真的奉勸各位牙套一族,還是要勤勞一點將食物剪帶在身邊,
寧可小塊、小塊的吃東西,因為我們的牙齒其實已經失去他咀嚼研磨的功能,
這樣吃東西,反而讓胃造成很大的負擔,所以最近我常常胃脹氣,也常拉肚子跟胃痛,
因為把研磨跟咀嚼的功能交給胃,它肯定是受不了的呀!

掉線是什麼感覺呢,哈哈!就是一點痛與拉扯牙齒的感覺都沒了!
還沾沾自喜的又以為是停滯期,結果今天去給小林醫生看的時候,
他分別幫我在把線拉回去矯正器內,不過掉線的時候,
你用舌頭去舔的時候會明顯感覺線是鬆的,會像彈簧一樣噹噹的(金屬線會震盪)。

果然裝上去後,牙齒馬上進入拉扯狀態,最明顯的莫過於又是我的左側牙齒啦!
現在又再移動了!!輕微痠...Go~加油!見識到戴蒙的神奇啦!

附上最近Irma的視訊照,讓大家看看牙套妹的改變吧!(今天是怎麼了,全用圖片來說明)
圖片 027.jpg  
圖片 030.jpg  

下次回診時間:100.09.28 (OH~教師節耶!) AM9:45
因為Irma 9/22-9/26要去日本五天四夜遊吶!所以這次就將近四個星期後才回診嚕!
對了,戴蒙神奇的地方是,到現在還是同一條金屬線,我都還沒有換線唷!

------------------------------------------------------------------------------------
100.09.07

這兩天,大概是因為經前症候群的狀態,
讓我的人陷入瘋狂嘴饞與愛吃,
還有容易餓的狀態...甚至胸部不斷的腫脹到疼痛,
也因為這樣,讓我擔心我是不是要當媽媽了!?
(ㄜ~不好啦!我還沒有準備好經濟條件,給我的寶寶)

這兩天晚上下班都瘋狂的吃鹽酥雞,
年紀大了,代謝也變差了!早上起床都因為過量的鉀、鈉,
讓我的眼眶黑黑,而且睡不飽。

昨天,因為貪吃,又跑去買了鹽酥雞攤的炸甜不辣和炸丁香魚,
哪知道,上次掉線是因為大口咬豬肉塊,
這次卻敗在小小的甜不辣上。

開心的吃著,那知道吃到一半,呵呵~右邊的線就掉了!
這次我發現的很快,畢竟,有了上次的經驗。
所以,今天一早輾轉的硬是從床上爬起來,
騎著可愛小藍,又往診所跑...

Dr.小林(摳八壓係),又是他!
看著我的病例,又露出上個星期不是才來過的表情嗎?

Dr.摳八壓係:妳又吃了什麼好料?線又掉了!
我:沒有呀!!就吃甜不辣!它就掉了。

然後,Dr.摳八壓係就又用牙醫用的老虎鉗,把線放回去,
還用力的塞唷!!怕我又吃一吃掉出來,哈哈哈...
--------------------------------------------------------------
 100.09.17

就說咩~覺得磨磨的,滿三個月可以換新的牙刷,
所以今天去換新牙刷,順便回去再檢查一下牙齒。

左上排的線跑出來了~而左下排的線歪了而跑出來,
所以上面的剪掉,下面的拉回去,
瞬間牙齒又在工作了!呵~~

因為我很頻繁的跑診所,所以下次回診時間又自動往後延三個星期了!
10/12 下午下班後再回診就好了吶~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