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幾乎沒有按照約定三個星期去就診,
而是時間拉近頻繁的每個星期都去,
上上個星期因為擔心要出國了,會有一點狀況,
所以上排線有一點跑出來,我就跑去請小林醫生幫我剪線,
果然出國期間,我小心的保護我的矯正器和線,
出國到回國,通通都沒有事情。

但就在昨天,我...因為貪吃炸雞排,
結果下排線又掉了!哈~畢竟有掉線的經驗,所以很清楚掉線的感覺,
今天一大早又去診所報到,
這次小林醫生不在,換大林醫生幫我看,
他說既然掉線,那就順便換一下線好了,
所以我就換了上排線,他說換粗一點的,到時候會有點不舒服,但我可以節省兩個月的時間,
XXD 我回答他:那有什麼問題,只要可以讓我早一點嫁出去就好哩!!

因為帶了牙套以後的我研究了婚紗,
果真牙套新娘幾乎沒有近照,近照也全是拍那整反差很大酷酷的照片,
大笑的全是很遠,人小小的照片,ㄜ~~那就還是算了!!
我等拆牙套好了~

換完,可能剛過一兩個小時吧!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少兩個月,少兩個月,開心~

P.s:換線的過程:

換線蠻特別的,就把矯正器上的開關打開,
然後把線放進第一跟最後的矯正器(簡稱兩端的矯正器),
然後把線壓進去所有中間段的矯正器後,
再把所有開關關起來,就這樣換好線了~~真是快速又神奇呀!

---------------------------------------------------------------------
100.10.08

一度又陷入停滯期,但是上排牙齒也因為換線的關係,
拉得很快,沒一會兒,又跑出線來了!

所以,今天又去剪線啦!

只是因為我一直有疑問為什麼不換下排線,
所以約了大林醫生的診,結果小林醫生也在場,
害我好尷尬唷!

小林醫生還好奇的走過來看說,
為什麼換線了!
我...該不會害兩位醫生有心結吧!
我... 不是故意的吶!!

總之,剪完了線,確定下排線是因為牙齒比上排多的關係,
所以才會比較慢拉開,畢竟位子比較擠,
上排牙齒缺牙,所以也容易會有多餘的線跑出來,
呵呵~好吧!!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了!

 ---------------------------------------------------------------------
100.10.21

總是一有問題就跑去的我,依約來到這個月的正常時間,
但實在是因為沒有太多的問題,
這一次換來的是小林醫生的例行檢查,
唉唉~牙弓陷入停滯期,完全沒有疼痛感,
也沒有看到牙齒站立,整個就是卡住的感覺。

小林醫生堅持不換下排線,
要讓牙齒自己慢慢調整,
唉唉~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困擾,
人生規劃~~嗚嗚嗚~~影響到了吶!

任何事情都卡緊緊不能做....
算了~抱怨也沒有用,只能祈禱我的牙齒呀,你也趕快拉一下,
讓後面的牙齒可以因為其中的一顆不動,而有所改善吧!!拜託~拜託~

下次回診時間:100.11.11( 正式滿5個月的日子耶!!,不知不覺也快要半年了!)

---------------------------------------------------------------------

100.11.05 (土曜日)

有耶~有耶~又開始動一點點了!
跟你們說唷~因為汪小妞呀!每次都手很賤,
自己會去撥那個線,但自從上次讓我知道他停滯很久以後,我就決定放棄,
沒事不要自己亂撥線,例行性的就是吃完東西刷牙。

但是在昨天晚上開始,我開始發現我右側(倒最嚴重的牙床區),
矯正器竟然會開始磨嘴皮了耶!

ㄎㄎ... 這代表什麼呢?就是代表著右側這裡在慢慢擴牙弓,讓牙齒立起來,
所以矯正器的角度會影響到咬和而開始摩擦口腔內膜,
還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喜的是有『緩慢、漸進』的擴牙弓了!
憂的是,在這樣下去口腔內膜又會磨出一個洞,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再度出動了好久沒用的蠟條,
總算是稍稍降低了不舒服感。

哈哈~開心,開心,咱們一起來灑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蒙矯正器 換線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