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結束了12天連續上班,又遇到民眾發了瘋來電後,
(某那個一個工作天,一天再度接到47通的來電)
我總算有機會出去走走嚕!

自從多多回台中跟我老妹住之後,
要看多多只能從老妹FB上分享的影片中瞭解多多的近況。
最近妹妹多的毛又長了,身為她首席御用美容師的我只好再忙碌之餘為她服務。

所以豬weiwei排定了假期,我們就在星期二下班的晚上直接驅車回台中的家,
睡了一覺起來,先幫老阿婆妹妹多梳妝打理後,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就出發到心之芳庭
它是薰依草森林集團的其中一個子單位,原本打算在這裡逛一下的我們,
竟然就在這裡吃完飯後還待到下午快四點,
拍照真的會讓時間一下就流逝....

一早起床後,我們來到這裡

頭一次豬weiwei大手筆的吃飯不看價錢,
我們就到裡頭去吃飯,雖然他的門票費用是可以抵裡面任何一間商店的消費,
但肚子餓的兩個人不知道是因為氣氛影響還是...就決定要吃雙人套餐。

吃完了飯,兩個人就拿著相機,在裡頭恣意的拍起照片,
就這樣一下午就過去了~

小甜心 羊腸小徑

巧克力專賣店
小南法 未命名  

逛完了這裡,晚上我們就一同回爺爺奶奶家,帶著我那可愛又硬朗的爺爺奶奶去吃晚餐。

隔天一大早,我總算難得睡到自然醒,
收拾了東西還是決定要前往這一次預設的拍照地點-彩虹眷村,
這裡的色系熱情、奔放...我想不用我多說,網路上已經多的是介紹他的文章。

但我唯一想說的是,還是請大家午間時候來時,請小聲保持安靜唷!
因為今天遇到某大學兩岸交流團,結果講話很大聲的還是該學校的某某長,
ㄜ...壓住雞婆個性的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看不懂告示牌的字嗎?不知道老人家很重視午休嗎?

未命名 我喜歡這個  

哈~我只能說歡迎大家利用非假日的時間來這兩個地方唷~才不會人山人海人擠人呀!!
YA~短暫的兩天休假,讓我充飽了電,
越來越發覺在攝影的過程中,我可以讓我的心沈靜下來,
從鏡頭的小框框裡,去找尋我想要的感覺,還有那些屬於我的構圖世界....

^^ 我會繼續加油的~雖然有點無師自通的亂拍照手法,但....目前的我也只能這樣嚕~~

完整心之芳庭與彩虹眷村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心之芳庭 彩虹眷村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