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一個沒有想太多,只要別人願意娶我,
我就願意跟別人交往的人。

根本面對自己的感情,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問題一件一件的出現,
發現不知道要什麼的我,常常搞的對方無所適從,
這陣子我開始問我自己,
你的理想伴侶條件是什麼?你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我才明白,原來我真的很重視精神生活,
不是物質生活不重要,而是我很知足,
夠用就好了!有些東西可以省一點,但健康不能忽視。

我喜歡看書,書中常常會有很多東西會讓我開拓視野,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愛買書勝於買衣服的我,
是多麼重視精神生活。

那既然如此,我來說說我希望的理想伴侶條件。

我希望我的人生伴侶是一個具有同理心、尊重他人並樂於與我分享生活的人。

而我也願意用同等的方式回應他。

我希望我的人生伴侶是一個在做決定時會徵詢我意見,而我也願意徵詢他意見的人。
去哪裡也會先告訴我,讓我能夠對他放心。

我希望他愛我的家人,如同愛自己的家人,不妄下偏見,也願意去經營和我家人之間的良好關係,
而我也會如他一般,愛他的家人,如同愛自己與自己家人一般,並且去經營彼此的和諧關係。

我希望在社交生活中,他願意與我的朋友互動,也願意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並且喜歡和我一起去旅行,無論是短程或是長程的旅行,
在這過程中我們可以更認識彼此、並且一起感受旅行過程中體驗的一切事物。

我決定我的人生伴侶需具備溫柔、體貼、謙虛、包容、上進心與責任感的特質。

他不需要特別帥,也不需要特別高,但他必須信任我,而我也願意信任他。
他重視我的感受,我也必然重視對方的感受。

我祈求,讓這樣伴侶,出現在我的人生軌道上吧~我相信我正在遇見理想伴侶道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想伴侶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