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衝到診所去,
因為很想請醫生幫我換線。

哈哈~今天一去結果是好久不見的小林醫生幫我看診,
(小林醫生人比較嚴謹,不太會開玩笑)。
所以今天是不可能換線了啦!!

開合牙齒很久,小林醫生就叫我去樓上找醫助阿姨把橡皮筋拿掉,
原本是希望把上面那兩顆要拉牙根的大牙矯正器貼正,
因為怕我的戽斗會跑出來,
但與醫助阿姨討論了以後,還是先不拆,要等洪醫生照X光片評估。

一開始醫助阿姨沒有看清楚,
把我下排的牙齒全都套上橡皮筋,
我多事的說,不是拆橡皮筋,怎麼會全套上,
這才發現她看錯了!(我好後悔我幹嘛提醒她呀)

醫助阿姨說,要遵照醫生的囑咐,所以還是要聽話!! XD

但我還是不死心,就是想要可以動動手腳,
硬是哀說左邊的臉頰很凹,想要把左邊的牙齒拉起來之類的話。

結果,我得到了一個小秘訣,
醫助阿姨跟我說,戴蒙就是要你放心去咬,你越是不去咬,牙齒就不會穩,線也不會拉。

厚...難怪唷~我每次都用右邊咬東西,難怪右邊的牙齒爬起來很多,
那我現在也要來用左邊咬咬,哈~「不要怕」不舒服。soga...那我知道了!!

離開時又要約兩個星期後洪醫生的診,
在等待的過程中,遇見大林醫生跟他說拿掉橡皮筋了~
也讓他看看下排三顆牙齒,確認有平了以後,就等下次看牙根到底拉的怎麼樣。

原來,戴蒙的好處就是放心吃東西,然後用吃東西的力量讓牙齒移動呀!
難怪我跟人家不一樣,裝了矯正器後是變瘦,因為我自己不敢咬,
所以,「不要怕」...原來戴蒙傳達的理念跟安真媽媽講的是一樣的呀!

下次看診時間:101.03.12 晚上現場掛後唷!

P.S:拿掉橡皮筋之後,就是要我放心的去大吃特吃兩個星期吶!GO~我來哩!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