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很多事情同時發生,
妹妹多要走的前一天,我的右上排鐵線整個掉了,
大家忙著處理颱風的問題,卻又很有耐心的想要幫我把掉下來的線裝上去,
但...同事畢竟不是牙醫專業,所以很努力的幫我,還是不行。

之後,因為宜蘭8/1下午放颱風假,我趕忙到附近的診所,用健保請醫生幫我裝回去,
但一出診所門線一樣掉下來,
我合理的推論,線太短了!

那兩天,我忙著處理妹妹多離開的事情,
還是抽空撥了電話給診所,
得知只剩下洪醫生在台灣,所以星期五下班後還是跑了一趟台北。

真的很感謝,他們知道我住得遠,所以總是在一看診的時候先看我,
因為稍微交代一下後,就是醫助阿姨接手幫我處理我的牙齒。

這一次除了鐵線掉下來之外,我連右下排的勾勾都被我弄掉了~
(這該不會是天使給我的徵兆,告訴我多多要離開了!但是我都沒有發現...)

所以這次回診,又要再裝一次勾勾,並且重新換了上排的線,
但因為這樣的推拉力很強,上下大牙無法對齊,所以我整個牙齒都往前衝,
齒顎又變暴牙(因為無法咬碎食物,所以又開始用前排牙磨食物)。

矯正器把我的嘴皮各磨出了一個洞,所以我就把這樣的情況告訴醫生,
醫生也在兩次門牙前幫我裝了虎克...

一切大工程結束後,重頭戲來了!
上下牙齒加裝『羚羊』等級橡皮筋....唉唷~我的媽呀~威到爆了!!
我上排牙齒又陷入了剛裝矯正器時的無力感,
呵呵呵~我的嬰兒食物剪又要出動了.......

XXD 因為這樣,8月是我的生日,所以ㄠ了阿母買了一台可以碎冰的果汁機送我,
厚厚厚~~開心吶!!可以喝果汁哩!!讚讚讚~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