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哩~搜哩~感覺很久沒寫牙套日記了!!
唉唷~窩滴媽~應該快要變成"月記"了~~

唉唉~一連這些個月,身邊發生很多事情,
忙著處理自己內在的情緒,所以牙齒的部分也都懶懶的~

上個月回去看診,分別在下排兩側的7都換上有勾勾的矯正器,
內側也都黏上小勾,方便我把小松鼠套上。

大家需要想像一下,因為沒有拍照片,
我的左側下排7從外側拉一條小橡皮筋到6內側,7內側又與上排的7內側再拉一條橡皮筋;
我的右側下排7一樣從外側拉一條小橡皮筋到6內側,7內側則又拉一條橡皮筋到上排7外側。

然後,兩側的牙齒持續用羚羊上下排拉橡皮筋...

所以,這一個月來,我非常不喜歡吃東西,因為超卡橡皮筋的,
然後,因為懶惰,所以一天只拆裝一次橡皮筋,早上用漱口水漱口、晚上才潔牙,
中午除非那餐超卡牙齒,不然我幾乎都不吃午餐...所以又瘦了!!

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今天才又一早起來搭車回台北看牙醫,
還好,簡單的看一看,Dr.洪似乎聽到我內心的祈禱,特准所不用再帶任何橡皮筋了~~(哇~哈哈哈哈)

但,下排也終於換線了!不然掐指一算,應該快要半年沒有換線了吧!
所以就換方線1425,威呀~就連押回矯正器都痛~但很明顯的感覺這條線很粗~~

不過這次只有裝到下排6的位置上,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我也不好意思多問~但...我只能說:我的牙齒好久沒有移動的感覺了!真妙~~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