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從18歲開始我就活在對金錢的恐懼之中...

不斷的、不斷的工作,但身上卻也沒存下什麼錢,
唯一的好處只是我沒有負債。

從飲料打工妹、安親班老師、學校洗廁所、大學專案助理、獸醫助理、中輟輔導社工、經濟扶助社工、社會福利諮詢專線社工、身心障礙就服員...
哈~我30歲,卻體驗過這麼多不同的角色身份。

或許世俗覺得我不定性,但那又如何?人生是我的,並不是妳們的...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對得起自己,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但我的心告訴我,該休息了~該好好為自己休息了...
全然的放手交託,一切聽從老天的安排,而不是因為小我對經濟的恐懼就隨便答應一份工作。

今天早上在守護天使的指引下,相同的牌再度出現...
去做吧、企業家、靈能工作

雖然我仍舊迷惘,但我向天使祈求希望在祂們的協助下,能夠更具體的有一個方向。

腦中卻閃過,老天會給你超乎你想像的方式替你做安排...

這話,我真的相信,所以我願意交託給神。

我親愛的朋友們,還記得我原本很氣的「國中同學」嗎?
就在中秋節的前一週,他們相約到Q先生家烤肉,學會寬恕與原諒,就在那天我的一聲主動打招呼下,過去的誤解、怨對都如過往雲煙。
這就是老神的安排,總是這麼的不輕易,這一切確實是小我腦怎麼想也想不出的辦法...

所以,這一次我會放下小我對金錢的恐懼,好好的休息,回歸到自己的身上。

謝謝你張CEO,你在背後的惡意中傷,讓我更堅定的離開這份讓我不快樂也沒有誠信的工作環境,謝謝你。

記得你說我什麼嗎?
1、你說房東跟你說,我晚上都跟我男友吵架,每天晚上都還發出奇怪的聲音。
(但我房東怎麼都沒直接來跟我說??而且經過我跟四樓住戶的求證,她說她從沒聽過我家發出來的聲音,倒是她對面戶的晚上總有夜生活一堆怪聲,所以請問你住三星,怎麼有千里耳知道我晚上在幹麻??!!)

2、你說你向我前主管打聽,我前主管說我個性孤僻,不懂得與人團隊合作,也因為很有個性很難管控。你不管我以前如何,你對我一切歸零,給我機會讓我來你這裡工作,但沒想到我還是一樣,讓人難管教。
(我個性孤僻?那我請問你,如果個性孤僻怎麼會常常跟他們同事保持聯繫,一起吃飯、看電影,不懂團隊合作,又怎麼會他們辦活動我都會被邀請參與或是去當志工??)

通通都是別人說,自己卻不用附上半點責任,這是一個40多歲人對自己誠信的態度嗎?還有每一件事情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更是需要謹言慎行,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在聽話的時候也都會去求證,請你收好你的嘴巴,不要再造口業(造謠)...這是我所能給你最後的祝福。 

但,因為你在背後造的謠,加速我的離開,回歸到我自己,我真的很感謝你...(清理吧~ice blue)

休息完後,我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等著我...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