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回來跟我說,有同事問你的女同事,如果這個世界上剩下兩個男人,分別是你學長跟你,她們會選誰?

答案是你,因為你有壞壞男人的痞子樣。

我無意詆毀你,只是覺得這果然是公主的選擇,
這年頭的家庭孩子都生的少,每個父母都把自己的孩子當作公主、王子養,
而每個公主與王子,都認為我未來的另外一半會為我改變,我可以征服那個傑傲不馴另外一半。

說真的,和你交往的九個年頭,我包容你這位王子,放棄了多少東西,這些辛苦不足為外人道,
我並不是要邀功,而是感嘆這年頭在愛情中不切實際的人原來這樣多,
難怪在感情中要不斷的跌跌撞撞...然後感嘆什麼自己遇不到好人。

其實很簡單,因為妳放不下妳的公主病,
生日一定要有人幫妳慶生,不然就大哭...
我不懂,一個人過生日,好好的沉澱自己、做個反思,
想一想這一年之中妳成長了什麼、改變了什麼,不是比較有意義嗎?
學習和自己相處、好好的愛自己,不是將自己的價值賦予另外一個人來給妳。

也該放下內心中,戀愛的既定劇本,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主動,一定要男生接送上下班、約吃飯、買單??
為什麼一定要按照這樣的劇本,不然就是不積極、小氣...
如果心態上一直都是要別人先付出,我才要付出,那這樣妳的愛根本就是有條件的愛...

大仁哥不是對maggie說過嗎?愛一個人,不該是有條件的,那這樣不是愛...

因為妳只是找符合妳條件的人,而不是真正無條件的愛他...
當妳學會無條件的愛人,那真愛自然會來到妳的身邊,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至於男人壞不壞、好不好,我想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妳愛惜自己,那男人自然也愛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