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想著要出門買些東西,晃呀晃的到了光南,
想買的東西,就這樣拿了又放回去,
就是對自己這樣省。

買完了自己的東西,就順道晃到寵物大賣場去,
果然,一看就有你愛吃的Greenis結牙骨,



沒啥猶豫的,就怕下次又斷貨買不到,
拿了兩大盒,結帳時看了一下金額﹩2398,
妳就像我的老孩子一樣,我總想給妳最好的。

希望妳可以多活幾年,陪我一起拍婚紗,
讓我的婚禮裡有妳的加入。雖然,那一天的到來妳恐怕會很老很老。
但,我還是希望我人生中的大事,
有妳的參與。

這一路10個年頭,就這樣陪伴著我,
妳也聽了我那些的羅曼史,陪我一起掉眼淚。

我的小笨多,其實妳一點也不笨,對吧!
只是那外表憨真的模樣,讓人不自覺得喜歡上妳。

我想我真的把妳當作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因為妳,讓我的人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