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家人一起吃著飯,
恰巧看到信義房屋的廣告。
一個女子抱著她的貓咪,
配上輕輕柔柔的旁白,
哼著『分手快樂』。

看著、看著,我竟然眼眶浸潤,
它,就這樣的引起我內心的共鳴。
彷彿就像那個時候的我,
在我遇見Mr.Q的前半年。

『我以為當初一起找的房子,會永遠在一起。
卻發現他並沒有這麼想。』

『一個人生活要學習的很多,學著堅強,學著讓自己不流淚,
至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看日劇,煮自己喝的咖啡,以為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

這樣字字句句,在我心中,有半年之久,
離開的那天,多多的眼神就和貓咪一樣,帶著些狐疑,
而我也在那些的夜裡,輕哼著這首歌,讓眼淚宣洩而下。

後來,開始學著一個人過生活,學著堅強,
直到遇見Mr.Q,堅強似乎就成了我的偽裝,
到現在,三年了~那疼痛似乎還在,恍恍,
何時才能真的有自信呢?學會開始相信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