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又一個月沒有去給Dr.洪看看啦~

原本上星期就要去了,一來是自己忙,二來是因為Dr.洪出國參加研討會了,
所以,確認了一下Dr.洪的看診時間,今天晚上就來去給他看一下嚕!

照例,又請了一小時假,往返宜蘭與新店,
二年了...
這次因為要拉大牙的關係,雖然有感覺他有起來一點點,
但為了這一點點我的上下牙全都往左臉跑,
所以左側口腔內也被上矯正器磨了一個大洞,
痛死我吶~~

至於下排的牙齒也因此拉出了一條小縫,
趕緊給Dr.洪看一看,就這樣左上側大牙的power圈可以拿下來,
彈簧也簡短一點,下排的3-7全套上power圈,
外加右側骨釘處拉了橡皮筋,
還好當下沒有太多的不舒服,讓我8點多弄完牙齒後,
還可以好好開心的吃摩斯漢堡...

但...早上一睡起來,我的媽呀~~power圈也太威了吧~
怎麼讓我有剛裝矯正器的感覺啊!!

早餐吃蘿蔔糕,竟然連咬也咬不下去,
到了午餐只吃了一塊KFG炸雞翅,過程也超痛苦,連脆脆的皮都咬不動,
好浪費呀我~

結果現在我肚子餓了啦!現在又要恢復只能喝粥的日子了~
哭哭...
就...祈禱吧!讓我可以快點完成矯正,進入植牙階段吧~感謝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戴蒙矯正器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