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
讓自己的心有所緩衝,
我的擔憂是什麼?
過年期間希望個案平平安安,讓我沒有壓力的放假。
哈哈~可愛的願望。

謝謝老天與天使,讓我今年偏財運很旺,
有捨才有得,很多事都是這樣,
那我可以許願,請讓病房來個好醫師嗎?
然後業務分出去一些些,讓我可以專注在安寧的業務多一些,
不然兩邊真的很疲命。

面對今年新的生涯規劃,希望自己也能夠達成,
那就學會放下心中的恐懼吧~~
心中還是有很多害怕的東西,莫名的焦慮。

但確實該靜心,
回顧這一年,我很認真的活著,
加倍、加倍的活著,並沒有想證明什麼,而是我知道我需要一個人好好的活下去。
神和天使,我很謝謝祢們陪我到現在。

面對我的生活,我認真愛、認真過,真棒!!

這兩天,因為盧爸的事件,也讓我想了很多,方式或許殘忍,但...我盡力去溝通了~
很多的事情,無法像我們想的那樣面面俱到,不可能做的任何處置都順從每個人心意,
但從事件中學習反省到的是:包容、接納,所有問題的可能性,屏除自己的成見與認知,
有時候別人不如自己所想、所期待的呈現時,是不是不要這樣的情緒化忿怒。

如同這次的我,自以為的辛苦,所以自以為別人應該給肯定,
所以當別人提出批評與質疑時,我卻沮喪、難過...
換個角度想,我又何必跟不懂事件全貌的人計較呢?
學習原諒,也許是我今年度真正的課題。

我想,多給自己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跟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