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f90e0 99afb70  

跨進32歲,人生似乎不知不覺邁入中年,
曾幾何時18歲想當大人的我,畫了10年的妝,
卻在這一年中開始重尚自然,不在修圖,自然完整的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這一年是心靈重生的年,我踏實的愛上我自己,
回歸到靈性的根本,與自己平靜的相處,回到內心的本源。

在孤獨與寧靜之間,找尋到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也會負面情緒,總能在適當的時後回到自己的本心正向看待。

生命中有了saru,雖然依舊會想念多多,但我知道其實她一直都在...

這一年saru很優秀,在6月的時後考上的治療犬,終於可以開始服務人群,
雖然,在宜蘭這片還未開發的土地上,許多人對動物輔助治療還是有很多的顧忌,
但只要有開始,就是好的開始,慢慢的推動,不要中斷,我想會的~每一個生命都能發揮自己的良能。

托Q老大的福,今年開始成為有殼一族,雖然都是他在付出,
但穩定的物質世界生活確實都是他在給予,雖然總是悶悶的不說話,被我的任性脾氣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過於相像的兩個人,也總是在等待對方釋出善意,10年的情感像家人,所以我懂,只是不願意說出口。

32歲的生日,謝謝辦公室的同事,謝謝Anna chen、意娟兒這些日子沒有妳的支持和默默的幫忙,
我想我大概早就在職場中耗竭,其實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很短,沒有必要交惡,而要感謝...

因為感謝,身邊這一年多了好多好多人的幫助,學習無條件的付出,老天回應妳的真的會很多很多,
這就是靈性法則...很多事看似幸福、並非幸福,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這一天我也參予了冰桶挑戰,體驗ALS患者的不適,人生其實就是多一些體驗、多一些感同身受...
放開心後,生命得到了很多很多!

腦中有很多的思緒與想法,卻越發不愛說話...

今年真的很特別,因為工作的操勞、壓力,我體驗的生病住院這件事,
才明白保險理財的重要。

哈~思緒的混亂,頭一回網誌打得七零八落,但....就只是一個記錄,記錄這一天我的誕生日,
也感謝在天上的媽媽,努力的將我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