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1 (2)  
週數:32W
體重:約1900g

本來應該是5月13日要產檢的,
但因為當天有事,所以就往後延了一週。

不過也因為先前出血的關係,算是提早回診了!

這次產檢,小汪子一如往常,悠悠哉哉的我肚子裏,
還給我歪一邊躺著(頭右腳左),
可以明顯感受到空間很擠,而他也在28周左右就已經往下轉好了!
好似,隨時準備要出來,讓我沒有胎位不正的擔憂。

最近北榮的胎死腹中心新聞沸沸揚揚,生為孕婦的我其實也跟著緊張呢~
所以不定時的都會注意孩子的胎動狀況。

有時後真的很矛頓,他動的很開心,我嫌煩,因為一邊在辦公,就可以感覺肚子很有頻率的跳動,
他不動,我又馬上很緊張,不是壓肚子就是拍肚子,要他起床...

唉~有時後想想,網路資訊太過於多元的結果,就是人很容易自己嚇自己的擔心。
平常心太過平常,又擔心孩子會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有狀況,

不過,還好產檢時,至少看到手手、腳腳都正常,
這次還有照3D唷~只是因為他臉部、脖子有被擠帶遮到,所以看不太清楚他的3D模樣,
但看起來,確實有爸爸的樣子耶...還是只有那個高挺有肉的鼻子像媽媽,
不過,都好啦~至少這個孩子就是我們兩個的愛呀!
祈禱他是個身心健康的孩子,這樣就夠了~

因為先前出血的關係,所以醫師就特別交代工作上不要一直走動,
如果累了就該休息,躺著安胎都好~哈~偏偏一整個5月,我有兩場課程、一場活動要辦理,
22號還有一個大型的安寧緩和醫療暨器官捐贈研習會要辦,
呵呵~還好順利進行!!

謝謝老天,守護我和我的孩子,謝謝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