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4-1  

 34w 

34W+2D 寶寶體重:約2300g 

媽媽體重:61kg

天吶~媽媽我胖了12公斤了~

雖然 醫生都覺得是正常啦!但也太誇張了吧~~61公斤耶~
明明就有節制食量,但說真的我的四肢都是瘦的,肚子是真的很大。

這一個星期,小汪子和我一起上了2天班以後捏,就跟我一起去新店上周鼎文老師的家族排列,
課程真的很棒,我也一起加入排列演練,讓我可以好好宣洩壓抑很久的不捨與思念,
第一天的課程小汪子一直胎動,一直踢、一直動,我的名牌還可以隨著他的鼓動而跳動呢。
一旁和我一起上課的同學,也都眼睜睜的看著他在那裏滾,
孩子~你很喜歡周老師唷!第二天雖然胎動少了一點,但連續瞭兩天往返台北羅東,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第二天上到下午,我只好走出去躺沙發,不然浮腫的雙腳,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小汪子很有福報唷!除了上周老師的課,也和賴明亮教授、紀老師一起上課當同學,
這些人都是安寧界的大老耶!!
哈哈~媽咪,這時候真的有一點小小的私心,好希望你長大也能當個懸壺濟世的安寧醫師,
好好陪伴病患善終。因為你在媽咪肚子裡,就已經在學習身心靈課程了!

因為上課的因素,所以就將這一週產檢的時間往後延到今天下午,
小汪子躺的姿勢跟上一次產檢時一樣歪一邊,
媽媽我為了要讓他有好姿勢,產檢前還故意去買了麥芽牛奶,
沒想到他除了歪一邊外,還給我背對...

小子就是側躺在我的腰上,要照他的臉還真難呀!!
水醫師堅持了好久,這次1樣用探頭壓肚子,
小汪子兩隻小手放嘴巴,也可以看得出他努力吸吮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這次他的體重終於來到2300g,是正常的體重,終於達到第1項指標:體重超過2200g,
雖然目前身型各方面看起來有比較小,但這也代表媽媽這段時間不能亂吃,
要多吃些高蛋白和基本碳水化合物了!不然小汪子不長大不行~

小汪子,媽咪愛你唷~爸爸也愛你,Saru哥哥也是,我們都在等你...好好穩定的長大,
在媽媽肚子裡待到各器官成熟穩定,然後靠自己的力量來到這個世界上,好嗎?
而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週 懷孕 3D照 超音波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