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5D 

最近腳水腫的厲害,走路除了變成企鵝外,也開始小碎步。

小汪子長大的速度是真的有快,快的我很有感覺,
大家看著我的肚子,每個人都跟我說,該去休假待產了吧!

殊不知,明明就還有一個月的預產期,
但礙於工作人力,我真的很希望能至少把自己的工作交接完。

這幾日,肚子的重量、腳的水腫、小汪子的移動,外加兩個人的體溫,
對於我來說是睡眠與體力的一大考驗。

以前吹冷氣,總是我蓋大棉被,Q老大蓋小薄被,但現在卻顛倒過來,
我蓋了小薄被還會踢被子,只蓋在肚子上...
ㄟ~不是手腳冰冷的人是我嗎?這世界因為懷孕,反了~反了!

隨著慢慢逼近預產期,看著自己的身體變化,
心理面就是覺得,我該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小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洗,待產包也開始準備,
在有限的體力下,洗奶瓶、布置嬰兒床,
沒辦法,Q老大沒有經驗,外加不做功課,不慢慢自己先把這些東西弄起來,
到時候讓他可以一拿就走,屆時鐵定一團亂,
我想這就是母性吧~

站在超然的角度看著,我發現我的行為就像多多那時準備要生產偷偷築巢,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愛...

小寶貝,加油~在平安的待在媽媽的肚肚裡,把身體器官長好,熟一點再出來唷!!
等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34週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