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又沒有上來寫東西嚕!!

因為,多重角色的我,真的是忙到沒有時間睡覺。

白天是『汪社工師』、週間的某一天是『汪同學』(還好有寒暑假)、
晚上就是『簡太太』、『簡媽媽』...

呵呵呵呵~怎麼打到這裡,我自己開始冷笑!!

有時後還真不懂,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呀~~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屬於我自己的身份,
只是偶爾時間的忙碌,讓我一度會有盲的感覺。

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嗎?
嗯~不討厭,可以接受...

那感謝現在這樣的狀態嗎?
嗯~真得很感謝...

喔~對了!對了! 在忙碌之虞,
我竟然喜悅的帶著簡胖胖在星期六的晚上去參加『主日彌撒』。

神呀!我很謝謝祢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書寫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