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9  

33歲了~天吶~我真的進入中年初老了~

今年老天爺給了我很多的禮物,一次滿足我多年的想望。

是的,我結婚了~

是的,我懷孕生子了~

是的,我考上研究所,9月準備要回去當學生了!

和Q老大交往這麼多年,尤其過了25歲後,我就真的非常想要一個家、一段穩定的關係、一個婚姻,
雖然我也曾經口是心非的說反話,提倡什麼不婚之類的,
但回歸內心這一切都是我真正想要的。

小汪子是意外,但也是推動這一切的主因,
當初還在準備研究所考試資料的我,根本沒發現我懷孕,
還要跟人家去參加馬拉松,沒想到就這樣有了小汪子。

孕吐、睡眠不足的我,帶著肚子裡的小汪子,氣色很差的去考試,沒想到放榜時卻考上了!
孩子穩穩妥妥的躺在我肚子裡,陪我們拍婚紗、訂婚儀式、結婚儀式,
他是天使給的禮物,這一切都是神與天使所賜予的,謝謝神與天使。

坦然接受內心中自己想要的,不要口是心非,學習感恩,那麼你所要的就會來臨。(吸引力法則)
你想要什麼關係,就幫助別人得到那樣的關係。(業力法則)

這兩個法則,這一年來真的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曾經卡在我跟Q先生之間的女子,其實也感同身受我所經歷的一切,或許她不覺得自己的小三,
甚至還在Q先生面前講一堆我莫須有的事情,但這些年我所經歷的痛苦,其實她也在經歷,
所以,如果妳希望妳跟妳另一半的關係好,就請妳自己不要在有意無意的介入,心態上把Q先生當備胎了!
否則妳自己的愛情只會越來越糟,不會更好!!
(這是我唯一能給妳的忠告,如果妳還要偏激的又被害妄想,那我真的良心的建議妳去做心理諮商或是去看精神科)

謝謝老天,讓我在這一年親眼見證這兩個法則,也努力地在實踐著,
此刻的我是人妻、是媽咪,但我也是我...

生日快樂,我的3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