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請體諒一下這個多重角色身分的『人』,

別怪我,這一次沒有分天的將後面植牙的過程打出來,
而是統一一起打 XXD


是我Blog忠實的讀者就知道,這一年多來我除了原本的上班族角色外,
又多了『媽媽』、『太太』、『媳婦』、『學生』的角色。
雖然,嫁人了~但還有一個『女兒』的角色。

坦白說,扮演好以上的這些角色,還真的很有壓力,生活相對的也充實,常常一睡醒就是忙,然後體力撐著到睡著,日復一日地這樣的狀態,不免,三不五時內心中還真的會吶喊『我要放假!!!!!

總之,6月左右我想了想,一來是胖胖也將要滿一歲,
每天只有睡前餵母乳的我心想,也該準備來懷孕生第二胎了~
但延宕了將近二年多的矯正與植牙似乎也該在下一胎來臨前先處理好。

所以,6月底學校的課程結束,我將我的論文大綱發表完後,就主動跟診所聯繫,
告訴負責的助理蘇小姐,我可以回去進行後面的療程,
所以也就開始了幾乎一週回診一次的約診。

再度回到診所,重新照了X光片,確認位置是否有跑掉,
照例還是先洗牙,然後也發現我右後方的大牙(7)蛀掉了。

位置有稍稍的跑掉,但洪醫師也在當天為我做了手術,兩邊的牙齒鎖上螺帽然後縫合,之後在等傷口癒合的過程中大約停了三週。


8月初我再到診所去,將載體鎖上,因為右7蛀的很嚴重,
所以就直接車掉做假牙,然後咬模,做臨時假牙,
因為我的植體很纖細,所以咬模就咬了5-6次,回到家都快11點多了~

咬完模的隔周,我再去診所,這次就要把所有的尾款都補上,
前面已經繳了10萬的我,原本還缺2萬,但因為多做一顆右7的假牙,
所以又增加了1(其實是15),但它們真的對我很好,都有少算一點。
 

所以,這一次就裝上我真正的假牙嚕~然後不斷的測試咬合點,確認OK就放我回家了~

哪知道,很開心去買衣服的我又接到電話,蘇小姐要我回去再咬模,
這次是要做上排維持器的模,還好,我沒有搭上車,所以就再回去咬維持器的模。

隔一週,我就回去拿上排維持器,之後就定期2-3個月回去看矯正嚕!!!

呼~終於,牙齒的部分終於結束嚕!!放在心上的事情也底定了一項,
接下來可以放心地懷二寶嚕!!
 

大家都希望二寶是女孩兒,但我呀~男孩女孩都好,我貪心點,希望是雙胞胎,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我有三個孩子,
總之,就順其自然嚕!!!

畢竟,『學生』角色尚未卸下前,其實都還能觀望交託給神吧~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植牙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