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2D.jpg

106.08.09 8W+2D

確認預產期:107.03.17 雙魚寶寶

今天依約回來看看『妳』。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個妹妹,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沒有因為賀爾蒙的不適應變醜或是孕吐。

相較上次的小海馬,這次看到你平躺在我肚子裡,
而這一次很清楚的聽到你的心跳聲,
因為你還太小,所以心跳到170下。

一直無法確認你受孕的時間點,
所以心中其實是擔心的,畢竟6/12-6/15媽咪因胃腸阻塞住院,
又是X光、又是CT的高輻射劑量,讓我擔憂,
所以詢問了水醫師,
他告訴我基本上不用擔心,因為這個時間點媽咪連卵都還沒有排,
如果這個卵子不OK,也會是全有全無的概念,不OK受精卵自然而然會淘汰。
所以無需恐慌...

8週了,謝謝你相較於哥哥,沒有讓媽咪有太多的不舒服感,
當時後懷著你哥哥,心理壓力真的很大,又要忙結婚、又要擔心很多瑣碎的事情。

在懷你的過程中,雖然心中對於一些事物有些遺憾,
但至少媽咪沒有之前那樣大的壓力,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唷~

因為媽咪已經是高齡產婦了!(哈)下個月即將要進入35歲,
所以護理人員就直接問媽咪要做羊膜穿刺嗎?

其實媽咪會害怕耶,當下沒有給護理人員跟醫師回應,
但回家爬了爬文,因為政府有補助,外加羊穿的準錯度又最高,
我想我還是會做吧~但看到流產風險還是會讓我有些害怕。

我親愛的孩子,媽咪決定做羊穿唷~我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健康的寶寶,
如果你想跟著我,就要好好加油唷!如同你哥哥一般,緊緊黏著媽咪。

爸爸跟媽咪都愛你...我們都期待你來臨。


下次回診時間:106.09.06 (領媽媽手冊)+回覆要做羊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