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3D.jpg
106.07.25

依約今天回來回診,下午的時段明明兩點就來插卡了~~
報到順序是第八,卻看到下午三點半,
詢問過後才知道,水醫師先讓產後回診的媽媽們先看,
是啦!是啦!這我能懂,畢竟還在作月子期間,早點回家比較好。

終於輪到我了,有別於上次什麼都沒有看到,
這一次清楚的看到胎囊和小海馬,
除此之外,還有穩健的心臟跳動唷~
雖然還很小,還聽不到聲音,但卻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心跳的頻率。

照了小miumiu的第一張超音波,
我的心情跟當初懷胖胖的時候一樣非常的開心,
第一時間就拍了照片上傳家族群組。

但是天知道,下了班騎機車回家的我,拿著垃圾去到的時候,
一直覺得怪怪的彷彿下體有液體流出。
去廁所一看,果然有鮮紅的色血液,
趕緊請先生帶我回醫院掛急診。

等水醫師下診後來急診看我,再度照了超音波,
孩子穩妥地在裡面心臟跳動著,
叮囑著我,是不是太累了!要多休息。
衛教就是要多休息、平躺。

晚上簡阿胖就是拜託我的公婆幫我帶,
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洗完了澡吃了黃體素後,
讓自己好好地睡上一覺。

隔天還是老實的休了一天安胎假,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親愛的小miumiu,一切你自己決定唷!
媽媽要賺錢養你們,不能沒有工作,所以要休息真的有難度,
如果你真的想要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小孩,
就請一定要努力、努力。

如果你願意留下來,爸媽會給你完整的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出血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