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就這樣匆匆的過了!!我的人事案,似乎就要成定局。
一開始有點懼怕,擔心不會再調動,但想想有什麼好擔憂的呢?
未來的事情,不就是這樣不可預測嗎?

每一樣事物都是一種學習,就像這些天去訪個案,辦活動....
這些的點點滴滴,都是這樣的有意義,與讓人感動。

大家都說我找到屬於我的工作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是在這裡,真的很『甘心』!
謝謝這一週來的大家,給予我這樣多的學習機會,
能夠互相幫助,我真的很開心。
多學習一些事情,也不是件壞事呀!

對我而言,忙,總比閑著好。
領人一份薪水,就多做一些事情吧!
這份工作有個意義在,有他的使命感在,
何必想太多呢?重要的還是那態度......

明天,又要上班去了!!但我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