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感覺還熱,先把東西寫下來.....
邁入工作的第二個星期,精神依舊旺盛....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痛苦的日子還沒來臨,所以覺得開心!!

或許吧!當主辦人不是你時,壓力就會減輕許多。
但,這1次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再彎腰駝背,反而是挺起胸膛,認真的做.....

今天又被抓去支援,向陽學園的孩子畢業哩!!
他們都是一群中輟的孩子,在向陽裡生根發芽,
雖然,他們不是我帶的,但卻深深的覺得感動.....

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Mr.Q、彥彥、瑤瑤、吳守....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也是親密的身影,
只是,每個人都會成長,
都有那些個年少輕狂........

我們不也未滿18歲就偷騎爸媽的機車、不也偷偷的哈著菸草,
我們不是聖人也會犯錯,但只要懂得認錯、改正,
1樣是會有光明的明天...此刻,我想大聲的說:我熱愛我的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感覺到有意義,雖然,我還不夠專業、不夠有經驗,
但,只要認真學、用心做,一定會有成長。

希望,明年此刻的我,依舊會說出我熱愛這份工作.......
明年,向陽花開#8將由我接手,希望我也能夠辦的像今天一樣好。

明天,兆豐銀行開幕,要去愛心義賣,期待也能夠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