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回台中,大家得知我換了份還算穩定的工作後,都頗感欣慰,
爺爺也高興吶!因為我打從進門的第一刻,就先告訴他這個消息....

奶奶還頗吃味呢!?
故作神秘的跟爺爺說時,我補上了一句:『阿公早就知道了啦!』
呵呵~老人家真好笑....

吃午飯的時候,奶奶問了我『Mr.Q蝦米時候退伍? 要不然就先訂婚好了?』
我連忙回絕『我不要』.....

以前的我很想很想步入禮堂,有一個『[家』,
但現在的我,卻對「家」有那麼點抗拒.....

以『家』為前提,我願意披上白紗衣,
但現在卻怎麼也不想.....

一個人生活有重心,開始想在工作上有些成就,
開始不想這樣早投身於家庭。
呵~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七老八十了!卻是被人硬綁上花轎。

大概是看著大姊,一個人也過的這樣精彩,
一個年過40,卻依舊熱情有活力,那樣的人生也很不錯呀!
她說她什麼都有,就是缺孩子跟老公了!但緣分卻是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我,現階段就想在工作中好好衝刺,其他什麼也不想....

討厭起,別人亂拿紅炸彈炸我的感覺,明明不是很熟悉,
卻在這時候出現,真的很怪異.....

辰媽咪,乾媽暫時不想結婚哩!!辰辰恐怕當不到小花童嚕!
搞不好豬小妹比較有可能唷.....
不結婚也好啦!這樣辰乾媽就愛辰辰就好了~
童玩節要開始吶~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們呢?
我好想妳吶......(謝謝妳,我的好姊姊,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值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