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為了愛情,就這樣進入了愛情的終點站。

這一兩年,我的身邊,不管大的小的,
都結婚生小孩,比例呢?是2:1。

為什麼這樣說?很簡單,若要說老公疼愛指數,
我的兩個親友,都擁有疼愛的她老公,卻偏偏在經濟、婆媳相處卻不甚理想,但也不至於太糟糕。

那剩下的1呢?就是我說的傻女人,
我之所以不想結婚,就是因為我不想當傻女人。

傻女人的先生,在和傻女人交往前,有一個交往+單戀了7年的空姐,
傻女人,身材也不賴,身高可是有172唷!
就是個性怯弱了點,過於為別人著想了點,
所以總是扮演默默支持的角色,
偏偏傻女人的先生,習於從傻女人身上得到支持的力量與信心,
然後,當空姐與男友爭執或失意時,打一通電話,
傻女人的先生就赴湯倒火去幫忙,
回來後,給傻女人的交代是,我和她只是朋友,她只是我一輩子都會關心的朋友。
傻女人,傷心了!不信任了!
但。。因為有了孩子,不能輕易的離婚,
問她,當初婚姻的本質,她說:婆婆逼先生,先生逼她,就為了要趕在婆婆往生前,生個孫子讓婆婆看。

在傻女人的先生根本就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
兩人陷入冷戰中。。
傻女人一個人,沒有娘家的支持住在淡水,
生活重心只有小孩先生,沒有工作、沒有朋友。。苦往心裡吞。

在兩個人的關係中,疼對方是應該的,是發自內心,而不是斤斤計較,
如果每疼對方一次就要提醒對方:我正對妳好、我在愛護妳唷!
不覺得:太累了嗎?
傻女人的先生,該去想想,怎麼他疼那空姐、為對方空姐赴湯蹈火時,怎麼沒提醒空姐他在對她好?
不覺得,這對傻女人來說,太不公平了嗎?

該計較的是那個外面對你予取予求的人,而不是那個你總對她予取予求的傻女人。
不要等到哪一天,傻女人想通了!不再願意笨下去了!才懂得要珍惜。。卻發現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