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幸福的感覺唷~
吃好吃的食物,就是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來屏東這樣久,這兩天總算讓我吃到老實麵和三千院。

首先,是老實麵,昨天和阿緯兩個人跑去吃,
聽朋友大力的推薦,總算ㄠ到阿緯跟我一起去吃,
我點了老實飯、阿緯點了泡菜牛肉飯,
還有切了點小菜、燙青菜和酸辣湯,
真的很家常,但是當你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唷~
就是那種很樸實的感覺,重要的是,我們是坐在國小課桌椅上吃唷!
阿緯的那張桌上,還有劃一條中線,不准越界呀!
最後,吃飽後再來碗薑汁豆花,夭壽的極品唷~
比起安平的豆花,簡直超越n倍,嫩又鬆,不是爛呀!
吃的小肚子脹脹的感覺,超滿足......
就連阿緯,逛完全聯竟然還想再繞回去外帶!

再則,就是幾小時前,我們剛從三千院回來,
這是藝人張信哲投資的店唷~
目前只有上海和屏東有,走的是日式風格.....
我超喜歡那樣的室內裝潢,木造的房屋、明亮的落地窗、日式的庭園造景,
如果一打開門門口歡迎客人的是美美的西施犬(妹妹多)一定更讚!!
雖然最近BBS上總說三千院變難吃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錯吃呀!至少我今天吃的雞腿煲和雞腿排,
真的都好好吃唷!當我喝著雞腿煲的湯時,感動的好想哭唷~
超級像家裡爸媽燉的雞湯,真材實料、味道鮮美......
我真是點對餐了~吃吃紅棗補補元氣~
但,值得讚許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唷!
阿緯說,他們拿東西給客人都是雙手奉上的,
在屏東,真的很難得遇到這樣的餐館......(這我倒是沒注意啦!)

呵呵~總之,吃到幸福的味道,真的好感動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