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正在加班耶~
有多久,我沒有這樣晚還沒離開辦公室。
哈~沒辦法,誰叫我希望事情能快一點做好吶....

今天,小魚兒不小心將我之前的個案記錄檔全刪哩!!
所以,我只好重打啦!!
命呀......
不過也好啦!考驗我的記憶力啦......

要繼續加油唷~棘手的案子真多。
老天爺呀~可否給我個找的到人的案子呀~
怎麼會每件案子都這樣複雜吶?
讓我順一點吧....
不然我的收出養永遠無法結案吶...
非常,不想啦.......不想...不想......

自從當了社工之後,每天的生活只有『充實』2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真的好快樂....雖然就像個千手觀音一樣,
什麼都要自己做,MR.Q都說我是『萬能打雜小妹』。
哈~感覺也不錯吶.....

忙個案之餘,又要去參加兒保劇的演出,
因為要做宣傳呀.....所以,大家要來喔!!

P.S:8月4日早上8點『兒保大會師』,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有我擔綱演出強勢的受暴婦女,希望大家多去捧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