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還在猶豫不決的我,心想著才剛結束研究所的課程,
是不是該來準備懷孕了!

雖然內心覺得,我的狀態準備好了!但我的論文還沒有完成,還在考慮之際。

也因為我動不動就隨口跟小汪子簡阿胖說:『不要撞媽媽肚肚,裡面有小寶寶』。
每次他聽完都會嚇到,然後輕輕的靠著我的肚子。

前兩天跟公婆一起帶著阿胖去童玩節,
他們開心的跟我分享蝶豆花茶,
我又來一個順口亂講話說:『我不要喝,不然會不小心流產』。
隨便講講得我,又是把婆婆一驚:『所以是有了唷!』

『沒有啦!只是有懷孕的可能性,所以還是小心一點』

話才說完,星期一覺得怪怪的我,還是在上班時去旁邊的杏一買了跟驗孕棒,
去了廁所一驗,隱約看到淡淡的一條線,非常、非常淡...

過了一會兒,抓著我家的新人妹妹過來看,她很肯定的告訴我『我有看到線,只是很淡』。

出去拿了手機,打電話給我ㄤ,又是假裝不在乎的跟他說『我又要當媽媽了,你又要當爸爸了!』
一樣,沒有大叫,沒有喜悅,又是淡淡的跟我說『很好呀!恭喜妳呀!!』
『那這次小孩跟我姓呀!』 『妳有聽過提款機理論嗎?要我在講一次嗎?』

還是覺得怪怪的我,下班後又去買了一根驗孕棒,
並且拿出先前的驗孕棒,店員跟我說『這一看就是有了啦!妳過兩天驗線就很明顯...』
隔天一早,我還是先驗了!!這次比昨天的深了一點,但是沒有另外一條對比線這麼深啦!!
但至少可以確認『有二寶了』

下午趁著一邊開會,我一邊繞去看我的主治醫師水廖德醫師,
(是說,他的病人大概自從2年前給他大力放送後,病人真的有給他增加的多耶!)
照例,先去驗孕,然後利用開完會後的時間去看診,
醫師說『線很淡,但可以先用超音波看一下,不過應該看不到什麼...』

果不其然,真的看不到小miumiu,
所以就預約兩週後再回診確認看看嚕~

小miumiu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你爸爸希望你是女生,媽咪都好啦~健康最重要~~~
爺爺奶奶姑姑爸爸媽媽和兩個哥哥都在等你唷~~歡迎你加入我們這一家。

下次回診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