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到了~開心的撥著電話給你,
因為好一陣子電話撥不通,心想,你是怎麼著?!

那天,又打給你,沒想到竟然接通了!
每一次打給你,其實就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沒有太多的想法。

順口說了一句,下星期我要去童玩節玩,你要去嗎?
你卻說:不行....我要跟我的二奶一起出去....
傻傻的我,還聽不懂,以為你有再跟我開玩笑~

你隨後才對我說:你有女朋友了!
心一愣,酸酸的~
在我心中,不是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嗎?

試著,掩蓋我的酸楚,
哈拉的跟你說:要好好對待人家唷~你等了這樣久。
旋即,結束話題,互道再見。

後來,在網路上發了短訊給你,
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我們彷彿又回到7年前,我終將失去你....
只是這一次,連朋友都不是了!!
你有你的人生,我也有我的人生,不再有交集.......

但,我還是一顆誠摯的心,祝福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