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答應神明要吃素後,
也過了49天,我有乖乖認真的吃唷~

但是自從解禁後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
我卻吃不慣葷食....
吃鍋邊素到也還好,
偏偏肉要進到嘴巴裡,就想吐.......

天呀~這該怎麼辦才好吶?
以後,真的要吃素嗎?
我個人是不反對,只是很怕增加身旁人的困擾,
因為所有的人都吃葷呀~~

之前,甚至為了吃素的事情,
緯爸爸還稍有微詞,因為怕我營養不夠,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吶?

爸爸也是同樣的,上回回家他開心的煮了一堆好料,
我卻因為吃素,眼看他臉上表情盡是失落......
當下,真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哎唷~~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