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活在反覆的生活中,

反覆的煎熬著自己,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習慣了嗎?不,我還沒...也不想,總想掙扎些什麼...到頭來渾身是傷...

該放棄嗎?還是該相信會有新的契機出現...那地方在北方嗎?

又將自我放逐,到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找尋自我...

又反覆了~

每半年例行一次的自殘舔傷口,只是最近又加重了...

變成幾個月一次,是變嚴重了,還是.....

我不懂該如何解套?雖然專家對我背書,

告訴我,這條路我若堅持走下去一定會有成就的,但卻害怕去相信,

我是逃過來的,又要在逃一遍了~原來,我才是一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