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蕩了將近一年,是該為自己的人生好好的規劃一下,

這一次有了破釜沈舟的決心,

我明白這樣的決定,必定會讓家族的人所不恥,

或許,一個人的特質是早已注定的。

我想我還是適合動手操作的日子。

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忍耐,

成功,就必須如此。。

在「青年的四個大夢」一書提到,

若是一個人將來不走學術、教育,大學學歷已是綽綽有餘,

對於一個想要創業的人而言,實在沒有念碩士的必要,

因為所花上的時間與金錢的成本及代價,將會是無法計算的。。

因此,必須要想清楚、規劃後就去做。

這一次,要狠狠的努力了~社工路離我遠去。

當初想要助人的心念,將來就留待當志工的機會來實現吧!!

這段來到「暨大」的日子,真的很感謝,

雖然很短暫,但也因為如此,好好的思索了人生應該走的方向,

我不後悔,放棄了研究所的學業,也不會有遺憾。

只想,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

我即將踏上開往下一個人生旅途的列車。。

我會好好的拿著車票,到達旅程的終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