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這麼久,遺傳老爸個性的我,工作一直不穩定,
總是看老闆不爽,就自己fire掉老闆,因為仗著自己年輕。

就這樣反覆的搬家,找新工作之中,年終獎金從來沒有完整的領過,
反而還有倒貼二個月租屋押金的經驗。

而我老爸呢?總覺得出社會四年的我,應該口袋滿滿,麥克麥克~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算的,總認為我會花錢愛計較,
昨天,趁著老媽不在的時候,隨意的閒聊中跟他攤了牌。

這才讓他知道,我不是有錢人,而且實際的存款根本就不多,
而我也不像他其他的孩子一般,總是會回家ㄠ東西。
哈~反正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少拿一點,也算是積陰德嚕~
(整個很無力的自我催眠)

呼~有時候這樣跟老爸講一些話,感覺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很清楚,他一直在當壞人。
叫我拿錢回家,然後他花個精光,還不是為了要保護我,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搧風點火亂說話啦!
感恩老爸的用心良苦,以後我嫁出去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唷~

唉~有時候想到老爸就會很想哭,瞭解他的無奈,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但誰叫這是他當初的選持呢?

如果當初不再婚,我們兩個人不也可以過的好好的,
算了~他終究想要個老伴。

只是那些記憶將不復從前,但我會深深的放在我的心中,
我會記得你曾經很愛我,替做錯事的我保守秘密,
讓我可以不用被毒打,你也可以不用被魔音穿腦。

不過,那都過去了~現在在我心中你只是爸爸這個字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