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們會變的怎麼樣,我不知道,也許停、也許走。。
但這一路走來,我和你一樣不後悔,
也和你一樣,有笑有淚。

還記得去年,是我和你吵得最凶的一次,
為的是和現在相同的原因,
一年了~問題沒有解決,
還是為了相同的原因,相同的人爭執,
當然還有附加的其他東西。

關閉我的無名,是因為我想要享受真正屬於我的空間,
和我可以信任的人分享我的內心世界,
我需要冷靜下來,好好的愛我自己。

就算舔舐一下傷口都還能有個空間,
或許我的信,又再度傷的你的自尊心,
但我顧不了這樣多了~
若是在為你設想,我就真的要去掛精神科了!!
你知道的,我會厭食。

你說,你想要離開,所有的輿論和責任你都願意擔,
那你就走吧~沒有什麼輿論、也沒有什麼責任。。
大步的向前走吧~
至於我的多多,還請你先幫我照顧一下,
等我要下去的前一天,我會請人幫我先帶他走的~
不會和你碰面,不會讓你有任何一絲的感覺,
這是我現在能做的。。拒絕在和你談,
是因為我不知道還能談些什麼,
再多的言語,只會讓我陷入另外一種恐懼。

我的錯誤在於我不該毫無保留的相信你,所以才會讓自己陷在恐懼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