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緯先生會對我說,為什麼妳總是能記得過去的事情,
又或者一直說以前的事情~

特別是小時候吧!那個單純愉快的我,
如果一生中,要我說,最開心的時段,
我想就是在5歲前那個時期,
那是我唯一能夠開心開懷的大笑。
之後的我再也沒有能夠打從心底的開心。

那一天起,我變的敏感,不容人侵犯,
只是自己不知道,
以前,還會傻傻的化悲憤為力量,
樂觀、努力的往前走,
直到今日,我真正明白有些事情,
不是自己正面就能夠解決或改善的。
能改善的辦法,就如同緯先生說的,
要有足夠的權利與金錢。

我一項明白,自己總是不眷戀那些東西,
現在卻發現,若是沒有這兩樣,就沒有人脈,就沒有救。
 25歲的我,才懂這樣的道理,
會不會太慢。。

現在的心境,就如同921地震一般,
震垮了所有的自己,需要花上很大的心思重建它,
才有可能變成一個完人。。

我知道重建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我的尊嚴告訴我,
我不能接受,尤其是當我還不確定要如何重建時,
我又能怎樣握住別人的手,往下走~
所以,才會選擇驅離,放任自己自生自滅。。
跌落到谷底,或許才會有東山再起的決心~

願~上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