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雨季,
送公文的途中,忽然下了場傾盆大雨,
我最愛這樣的雨季了!
因為有屬於我的回憶。。

一向很愛那瞬間的傾盆大雨,
那風雨的痕跡,總讓我會心一笑。
彷彿看到,以前青澀的我和你,
在畢業的前夕在大雨中奔跑。

你總是陪在悲觀傷心的我身旁,
安慰著我,給我你的笑容,
看到你的笑容,我知道我要振作。
因為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你擔心,
所以總是回給你我的笑容。

看到最近無助的我,你只說要我幸福、要堅強,
因為你會心疼。。

〝謝謝〞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你說,我太客氣了~
但這是我發自內心,想對你說的話。

又在一次在你面前示弱了!!
我會過的好好的,會努力讓自己幸福,
只是習慣了在雨季中想起你。。想起你溫暖的擁抱。。。
我。真的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